平水桐清

阿葬异格了,我圆满了(泪)
光之寡妇

【新杀咕哒】

看了汉化加上小乙哥第一发十连就欢快地来了我迦,过于兴奋的激情摸鱼……脑洞来源链接如下【。】 https://m.weibo.cn/1770519154/4190711362789090

  燕青恍然觉得他身处地狱与天堂的边界。
他的心脏正在有力地跳动着,敲击他的肋骨,发出砰砰的响声,但这不是重点。当然,他脸上慢慢渗出的汗珠也不是。虽然这心跳声有些过大而汗液凝聚的速度也不正常,但这些的确不是重点。
  他觉得自己灵魂一半泡在热水里,温暖,舒适,脑子里塞满明丽的色彩(比如鲜亮的橘色、金色和柔软的淡粉之类的)和一些混沌的念头,这使他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欣喜,醺醺然,陶陶然,像梦游天姥山的李白般脚步不稳,头脑发热。但他知道他又并非身处梦中,因着那刺激得他头皮发麻的杀气。
  感谢他多年来的锤炼,这杀气虽然浓郁到了凝固的地步而且成分复杂,但还不是不能应付。他甚至能分辨这些杀气的主人——从天花板来的估计是那个黑肤的小姑娘,从靠墙的小篮子来的是那只坏脾气的玩偶,从床底下冒出来的是那个蛇妖,门口的杀气似乎格外浓烈,而且他似乎嗅到了同行的味道,那么,是那个王哈桑?
  他感觉到日光灯投下的影子正在无声地扭动,
  啊,看来这里还有一位复仇者。
  他的听觉系统正常运行着。它在燕青自己的心跳声和四周可疑的窸窸窣窣声里捕捉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热水从管口流出的声音,水珠从某些地方滑落掉到瓷砖上的声音,接着是衣物摩擦发出的轻微声响,随后是因为套着毛绒拖鞋显得软绵绵的脚步声,再然后——
  “呲”地一声轻响,浴室门被推开的空里冒出个小脑袋,柑橘色的发丝湿答答地滴着水。他的master扒着浴室门欢快地对他发出邀请:
  “小乙!要一起泡澡吗?”
   背后的杀气陡然增强了,但这不是重点。
  他用现在那张五岁左右的小脸露出个他能做出的最纯真无邪的笑容来,哒哒哒地冲进御主怀里,响亮地回答:
 

  “要!!!”



  新杀:感谢盐川老贼给我的变化能力!!!

评论(10)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